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

听说出了置顶功能,列一个自我介绍加归档。

你好,我是鹿遥,是位年更选手、国家一级反复横跳运动员。

这是我用来叨逼叨的小号,欢迎和我版聊(……)

墙头繁多,反复横跳,谨慎关注。

头像是弱智亲友给画的。

我不可以单身,德哈也必须结婚!

如果你也喜欢rng那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主吃君明虎君,我队上辅中上世界第一好!

每天都在为rw1.0痛哭。

瓶邪一被子!铁三角一辈子!

全职随缘回坑,重度王厨,叶蓝厨,热爱联盟财富。

给我评论的都是我的衣食父母!(?)




德云社

【祥林】是风动 (上)  (中)  (下)

【祥林】吃了个鸡 1-6  7-12  13-18  19-24  25-30  31-36

【祥林】吃不吃鸡 (上)

【祥林】沙拉

【饼四】吃不到鸡

【堂良】殊途同归 1  2


 

LPL

【君明】住我隔壁的兄弟 (上)  (中)  (下)




HP

【德哈】只弹琴不谈情 (1)    (2)    (3)

 


终极系列

【宏晋】拒绝狂欢

【宏晋】卒业式

【宏晋】烟味

【理枫】你是我的死

 


全职高手

【别戴】你猜我猜不猜 (上)

 


POT

【不二越】惩罚

 


FT

【灰露】烟花碎

【灰露】只是看上去很不良而已 (1)    (2)

 

 

 

感谢你能来过。

评论 ( 1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