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祥林】吃了个鸡。13-18

深藏不露套路阎x职业选手林,夹带几句话饼四

日更三天,我有预感明天就没有时间写了……

部分场面借用我滚的直播!B站直播间388两仪滚,我滚除了素质极差以外没有缺点!(

 @鹤青 点的吃鸡哏

本章还是有车~

——

13

 

自从上次郭奇林开直播,已经过了一个星期。这天刚开,就有观众问他是不是还和队友一起开黑。

 

——无奖竞猜!还是饼哥!

——赌一根辣条,该是四爷了

——一个亿元,饼四一起吧?梦想总是要有的……

——也许这辈子都不能实现呢……

——前面的也太丧了吧!!!

 

郭奇林笑了笑,例行调整着摄像头:“他们俩出去吃火锅了,竟然不带我!赌辣条和亿元的我可都记住你们的ID了啊,别忘了交出来。”

 

——哈哈哈我刚看到饼哥发微博了

——不带你去当然是因为你要给我们直播啦!

——我也想吃火锅

——别说了,好饿

 

“谁不想吃火锅啊,我都一个月没吃了。”郭奇林上线翻着好友列表,看到阎鹤祥的ID眼前一亮——他们上次一起打完游戏之后便加上好友了,不过阎鹤祥说ID的时候,郭奇林也是记得屏蔽直播的游戏声音,这样避免他被观众打扰——他点上了邀请好友加入队伍,“你们想看开黑是吧?阎哥在线呢,我拽他试试。”

 

阎鹤祥几乎是秒进队伍,郭奇林设置了一下直播背景,噼里啪啦打字。

 

——怎么突然变成队标了?

——少爷我们看不到你啦!

 

“别着急,我私聊他一下我们歪歪频道号,这样语音比较方便。”郭奇林似乎已经发完了,便又把背景图去掉了。

 

没过多久,便听到了阎鹤祥的声音:“咳,怎么突然给我发频道号?”

 

于是郭奇林又和他讲了一遍,然后问:“哥您说打双排还是四排呢?”

 

阎鹤祥几乎是想也不想:“双排或者双人四排都可以。”

 

郭奇林犹豫了一下,阎鹤祥解释说:“别看我年纪大了手速没你快……”

 

“没有没有!”郭奇林连忙截下他的话,“哥哥您意识非常可以的,再小一点儿我都想让你进……啊不是,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您晚生个几年,现在肯定可以打职业比赛。”

 

这回是他自己差点说漏嘴了,观众却笑成一片。

 

——阎哥意识确实可以,可惜手速是硬伤

——进什么?你们战队吗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一碰到阎哥,大林就在自曝身份的边缘反复试探

 

 

 

 

 

14

 

“不用勉强安慰我了,我没有妄自菲薄的意思,只是在陈述事实。”阎鹤祥还不想说自己知道他、并且很喜欢他,但是也不想骗郭奇林,所以他决定换个说法,“我啊,知道你和那天一起打游戏的那位兄弟很强,也清楚自己是什么水准。”

 

“趁着还没老到握不稳鼠标看不清屏幕,也趁着还能打,就多打两局。等到玩不动了,还可以看别人玩。”他讲的这些,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所以也不算是欺骗了。

 

阎鹤祥似是笑了一声,继续缓缓道:“余下的日子还有那么久,总能找到可以实现自我价值的事情的。”

 

 

 

 

15

 

一定是他的麦很好。

 

不然,为什么会有人单凭声音就可以令人心神安定呢?

 

郭奇林此时没什么心思细看观众一口一个“竟然被苏到了”的弹幕,磕磕绊绊地胡乱应了几声,点了准备游戏。

 

他最近也考虑过,过些年如果自己手速下降了,应该去做什么。

 

到了那时,也年纪不小了,是再去学门别的手艺,还是借着现在的名气直播到手速彻底跟不上意识呢?

 

但是就像这个素未谋面的人所讲,总会有只有他郭奇林才能办到的事。

 

而现在需要他做的,就是认真训练打好比赛之余,按规定做好直播回馈给喜欢和支持他的人们,也算是没有辜负自己的初心。

 

或许未来也没多么可怖吧。

 

 

 

 

16

 

这若是放在平时,郭奇林断不会在身边有人的情况下放肆出神,也好在这时候房间里只有他自己。

 

队友一个个都像人精似的,看穿他在想什么不仅不会装作不知道,还会以此来捉弄他,他只能说阎鹤祥挑的时机碰巧很好。

 

哪里是时机碰巧很好?阎鹤祥可是知道郭奇林今天是独自一人直播的。

 

看这小孩儿前阵子的状态,虽然他一直强打着精神,但阎鹤祥知道郭奇林十有八九是对未来产生了迷茫,他就等着今天想办法开解一下郭奇林呢。

 

所以就算郭奇林这会儿不拽他,他也会试着邀请郭奇林一起打一局。

 

不过弹幕和郭奇林一样,什么都不知道,只会刷好苏。

 

——阎哥今天气场两米七四!

——哈哈哈哈怎么这么精确啊

——阎哥太帅了,想嫁

——前天说想嫁四爷,昨天说想嫁大林,今天又想嫁阎哥,烧饼不要面子的吗?

——四爷:不要

——哈哈哈前面太坏了!

 

弹幕气氛非常愉快,连带着郭奇林的心情也好了起来:“哥,这儿有个摩托,我还没看过你开呢?”

 

既然他都这样讲了,阎鹤祥只好操纵角色骑上去:“行,上来吧,只要不是三轮我开得都挺稳。对了,听你口音也是北京人儿吧,有机会骑我那哈雷带你转转。”

 

他的话说得轻巧,但其实内心十分紧张,很是怕被小孩儿直接拒绝了。

 

但郭奇林并没有想太多,就应下了:“好呀。”

 

——完了完了,大林这是把自己许出去了吗?

——这对儿应该叫什么?阎林吗?

——别刷cp,少爷不喜欢吧

——阎哥如果知道大林是职业选手肯定不能这么说了吧

 

郭奇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答应了什么,但是说出去的话又不好改口,而且说不准什么时候阎鹤祥就把这事儿忘了呢?虽然其实他不知为何,竟然对这件事隐隐有了期待。

 

阎鹤祥没再说什么,开着摩托向郭奇林标的点驶去。

 

他向来是双开电脑,一台做带回家的工作或者打游戏,另一台用来放郭奇林的直播,有时候也可能是以往的比赛录像。

 

他抽空看了一眼弹幕,然后他十分后悔为什么要看这一眼。

 

——噢噢噢这次是大林抱着阎哥了!

——两个人都搂过对方的腰了,四舍五入就是!

——柜门关不住了!!

 

 

 

 

17

 

???

 

阎鹤祥被弹幕呛到了,手上操作没有稳住,竟然直直地撞上石头,表演了一个连车带人螺旋上天翻转720度,但是并没有接上一个完美的平稳落地。

 

车子炸开的瞬间,屏幕上弹出一行字:

 

下次一定会吃鸡!!

 

阎鹤祥:“……”

 

郭奇林:“…………”

 

阎鹤祥十分无语:“不是,你听我解释……”

 

郭奇林也十分无语,他双手挡住脸仰天长叹:“你说……”

 

阎鹤祥能看到弹幕,郭奇林当然也可以。

 

他捂着脸思考,现在的姑娘啊,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哪里买得起柜子。

 

 

 

 

 

18

 

“对不起啊,和你一起打游戏还没死过呢,我的锅我的锅,是哥哥不对,我刚走神了。”阎鹤祥刚想给他转个帐安慰他一下,思及可能会引起他的怀疑,握上专门用来看他直播的电脑的鼠标,给他刷了一排233。

 

“感谢壮壮的233……”听着郭奇林无奈地感谢礼物的声音,阎鹤祥忍不住笑了笑。

 

——哇大林!!!关麦呀!!!

——呃呃呃这下真的要暴露了吧

 

郭奇林愣了一下,阎鹤祥有些无奈地帮他圆话:“那什么,我刚才去倒了杯水,你说话了吗?”

 

“……什么都没有说!”郭奇林条件反射答道,说完后觉得自己反应有些过激,又稳住声音重复了一遍,“什么都没说,我也走神了一下。”

 

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不敢再看弹幕了。

 

哔站每个月都换着花样出两样新的当月礼物,一样免费礼物,靠观看直播获取,而另一样就需要付费了。这个月的刚好是“桃花”和“情书”,这活动是在阎鹤祥碰巧和郭奇林一起打游戏的那天开始的。

郭奇林鼠标随便点着,点到了桃花榜,一看第一竟然不是他的那位总督大佬。虽然不论他直不直播那个人都会给他转账送礼物,并且始终霸占他各种榜单的首位,可是这个月都过去一半了,他还没有送过郭奇林本月限定的礼物,郭奇林不由得觉得有些奇怪了。

 

而阎鹤祥至今都没有送过郭奇林“情书”,是因为心里抱着些许想法。

 

不论他是敷衍还是认真,既然他都答应可以见面了,那么只要阎鹤祥提出来,他就不会拒绝。

 

如果是那样,是不是他也有那么一点机会的?

 

暂且就让他利用一下郭奇林这说话算话的性格吧。

 

 

 

 

 

评论 ( 16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