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记个脑洞。

悄咪咪地占个tag,请不要打我。

最近左耳似乎一直伴随着耳鸣……之前在浴室思考人生的时候脑内搞起了OAO偏OA哨向……

AO两个都是哨兵,A意外开启了向导能力,具体是什么意外再议。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哨兵能开启向导能力,请记住,我是个职业A吹,谢谢。(艸

哨向paro和ABO一样什么最多?肉啊!结合热啊!就我这个写ABO都写双A的神经病,我什么事儿干不出来?(毛病

反正经历各种我A就结合热了,我A这么骄傲的人,还是个S级的哨兵(使劲儿吹),结合热的效果当然也是S级的啊(……),强效药都不好用,冰帝分部哪个哨兵能配上我A?除了O还有谁?都说了这文就是OAO了除了O还能有谁???

但是,我是个A攻党,如同ukw那边我厨某个王姓华北第一炸裂系Alpha一样,我A攻成这样O怎么能轻易()了他呢?我A那么骄傲怎么能接受自己被()呢???但是如果这人是我A喜欢了很久的呢?噢不好意思我又要搞双向暗恋的梗,对不起了各位。

这个肉,我觉得,我是搞不起来的……反正就是个披着OA外皮的互攻吧大概……具体是讲我A如何牛逼帅破天际,估计没别的了。

绝对不带副CP,绝对不私心,全心全意在A身上,将A吹进行到底!(艸

好了,以上都是我编的,这文是不会有的,大家散了吧。

评论 ( 4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