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灰露】回首遍地烟花碎。11年旧文搬运。

Chapter One.

 

金色的发丝滑进口中少女也浑然不知,只是用力地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哭出声来。脑中仍然回荡着橘发少年的话,“对不起,露西,星灵界还有其他事,我抽不开身。”

 

散漫地走过来的墨发少年停在少女的对面,一瞬间的失神,远方传来的鸣笛声逐渐靠近,少年慌忙地飞奔过去抱住少女滚到一旁。

 

“真是的。不要站在路中间啊。这条街总是有魔导车通过,很危险的。” 明明是担心,说出口的却是抱怨。

 

“对不起。”明明差点受伤的是自己,却还是忍不住要道歉。

 

听着怀中的少女并没有自己意料中的吐槽而只是发出三个音节格雷无奈地叹口气,站起来向她伸出手,“下次小心点。”

 

“嗯。”露西将手搭在格雷的手上借助他的力气顺利地站起来,擦掉脸上逐渐风干的泪痕,仰面直视少年,“谢谢你,格雷。”

 

 

 

 

 

Chapter Two. 

 

墨发少年与金发少女并肩走在街上,不时肩膀会有所碰撞,所以两人一路上脸颊都是淡淡的潮红。

 

“那个……”格雷有些承受不住这莫名的尴尬,率先开口,“纳兹呢。”

 

似乎听到露西轻轻地舒了一口气,“嗯。他去守墓了。丽莎娜的。他说没人陪丽莎娜丽莎娜会很孤独。”

 

“哦。那,艾露莎呢。”

 

气氛似乎因为这个话题而缓和了许多,露西轻轻地微笑,目光投向天边那浅浅的绯色,“艾露莎说有些事要做就不来了。我猜,她大概是去看杰拉尔了吧。”

 

“说的也是。还真是符合她风格的作风。”两人相视一笑,“其他人呢,例如,总是粘着你的朱比亚。”露西掩着嘴轻轻地笑,格雷一个激灵霸道地拽住露西的手臂,“别吓我啊。米拉说她和蕾毕他们出去玩了。”

 

露西不自觉地又舒了一口气,没有在意被格雷抓着的手臂,“和蕾毕?” 格雷被她这么一看反而有些不自然,便松开了她,“嗯。和蕾毕,JET,朵莱尔,还有伽吉鲁一起出去了。”

 

“啊,也对。”最近蕾毕和伽吉鲁的互动很多嘛,伽吉鲁和朱毕亚本来又是一个公会的。自己的反应真是慢啊。露西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格雷瞄了她一眼抓抓头发,“还好啊,我来了。”

 

露西微笑着抬头对上他的目光,“刚才真是谢谢了。”格雷却转移了视线,目光到处涣散,“不是这件事。如果我没来,就剩下你自己了。”

 

 

 

 

 

Chapter Three.

 

露西张了张口,有些惊讶,继而垂下头,“是啊。谢谢你。格雷。”

 

“没什么。说起来,洛奇呢,没和你在一起吗。你刚才为什么,哭了。”格雷想了想还是问出来,露西额前的碎发挡住了双眼,看不到她的表情,“如果不想说的话,那就算了。”似乎,碰到了她心中最不愿被碰触的地方了。

 

“真是糟糕。被看到了呢。”露西突然停在原地,似乎有坦白的迹象。

 

格雷在她身旁止住脚步,等待下文。

 

“洛奇啊,他明明说好了要陪我的,可是却跑掉了呢。然后啊,突然想起了,父亲大人和妈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短暂的停顿,继而引导着格雷继续向前走,“呐,格雷,你相信爱么。为什么大家总是很轻松地说出爱呢,洛奇也好,其他人也罢,既然说爱为什么又总是有些冷淡呢。”

 

蓦地,感觉这个看似开朗的女孩其实也是寂寞的吧。

 

双手搭在脑后,看了看天空,“也不是啊。你看我有总是把爱不爱的挂在嘴边么。纳兹艾露莎他们呢。”

 

“格雷你是例外啦。像你这样的追求者太多了。艾露莎也是。至于纳兹,那家伙根本就不懂。”露西有些无奈,但还是轻轻地笑出了声,并没有注意到,格雷突然紧皱的眉。

再次抓住少女的手,将其硬拽入无人的小巷。

 

 

 

 

 

Chapter Four. 

 

一记绵长的亲吻,微甜。

 

最初的,青涩的亲吻,只属于对方。

 

并不纯熟的吻技,却令对方忍不住地去迎合。

 

只是这一瞬间,露西觉得所有的都可以宥释了。

 

父亲大人,妈妈,洛奇,所有的一切,在这个,短暂的,却饱含了很多意义的吻中,宥释了。

 

“我不是那种,把爱随随便便挂在嘴边的人。所以,露西,你听好,我只说一次。”末了,放开露西,番茄红爬上两人的双颊,露西靠着墙壁急促地呼吸,听着格雷断断续续的告白。“露西,我爱你。”

 

 

 

 

 

Chapter Five.

 

“蕾毕告诉我了哦,今天是东方一个国家的情人节。”

 

露西靠着格雷的肩,一同欣赏着漫天的烟花,心中突然生出一丝悲凉,“烟花升空的瞬间骤然美丽,可是,落下之后又有谁会在意。”

 

格雷揉揉她金色的发丝,眼底满是爱怜,“傻瓜,有我呢。”

 

“嗯。”

 

就算没人在意,只要有你,就够了。 

 

 

 

 

 

 

>>>End.

 

四年前的旧文突然想起来连改都没改就直接发了上来,现在再看看以前写的东西……好少女啊这是我吗(捂脸。

对了想问问有没有混语c主lucy的妹子!这里主皮Gray/Loki!求个Lucy!!!一起来羞羞哒哒的开戏不来一发嘛?

评论 ( 6 )
热度 ( 13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