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理枫】你是我的死。

♫台剧同人。

 

♫标题乱写的。

 

♫胡乱撸了段理枫,之前很少女心的一对BGCP

 

男主渣男渣男渣男,把女主交给我啊!尹小枫我爱你!

 

 

 

 

 

 

 

最后一缕阳光浑浑噩噩坠落,在地平线下消失不见,夜幕降临笼罩在本是一片寂静的街道,尽头传来明显可以分辨出人数的两个人的脚步声。

 

凯大抬手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眼镜框有一句没一句地向王查理搭着话,后者手指握着背包肩带略显不耐烦地随意回应着,心下想着这人和尹小枫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吧,一个人也可以聊很久不冷场。

 

常受尹小枫聒噪折磨的王查理虽然不会讨厌凯大此刻的嘀嘀咕咕,但是也是略感吵闹,伸手象征性掏了掏耳朵以示烦躁。

 

 

 

原本是唯一,与凯大约好去看他们练团,不料黑天帮突然有事务需要唯一去紧急处理,打电话给凯大发现凯大手机却电量全无自动关机联系不到,唯一只好在放学时拜托王查理去约定好的地点告知凯大。

 

“我不去。”王查理整理好书包一脸不耐地准备走人,唯一急忙拦在他面前不让他离开,“查理,你看我这个样子,很不好诶,毕竟都和人家事先就约定好了的。”

 

熊亚离开前循声回过头留下一个虽然友善但在王查理看来有些碍眼的微笑,他斜睨了眼和熊亚并肩走出教室的尹小枫更加不耐烦地皱眉:“关我什么事。”

 

“我是真的有急事啦,兄弟们就在学校外面等我,你就帮帮忙嘛。”唯一也皱着眉双手合十表现出“拜托”的样子,王查理拗不过他只好撇撇嘴问道:“在哪里。”

 

 

 

到达碰面地点简单向凯大解释过后,事情的发展有些出乎王查理的意料。对王查理完全没有防备心理的凯大,得知唯一不能来时直接地表达了可惜,转头又对王查理盛情邀请,根本不听王查理冷漠的拒绝话语,带着他寻一条比较偏僻但是是去练团室的捷径的小巷,边走还边自顾自地念叨着最近身边发生的奇怪事情。

 

“虽然睡眠状况比之前好了很多,但是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有时候,还很明显能感到有人在跟踪我哦,不会是又有人想要绑架我吧。”凯大低着头,眉头几乎都要纠结到一起,嘀嘀咕咕着还回头四处看了一眼。


王查理摇摇头,暗道这人真是和尹小枫一样,完全没救了。

 

不过在凯大身边,不论是魔物还是人,的确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整个人的心情都会变得很好,不自觉地就放松下来。宽敞却安静的巷道也给了他合适的思考环境,有些之前没有留意到的事情也逐渐浮出水面。

 

 

 

——还差一点,还差一点就能够抓住那条一直捕捉不到的思绪。

 

 

 

王查理手指握着下颚低头思考着,并未注意到有什么躲在暗处伺机而动。

 

等到反应过来时,两人已经被数个举止诡异的家伙团团围住。凯大向后缩了缩,拽拽王查理的袖子:“查、查理同学。”

 

应声抬头确定是一群低等魔物的同时,王查理挥手挡下其中一人的攻击,将凯大护到身后,想起之前“妹力饼事件”时尹小枫所言。

 

「会有这么多魔物聚集在这里,应该是和凯大有关。」

 

“啧,麻烦。”王查理随口咂舌,凯大却以为他是嫌自己麻烦,忙摆手叫他先走,王查理翻了个白眼看他,“喂,说麻烦你还真麻烦,还是说你有能力可以解决他们?”

 

凯大支支吾吾着,心下也明白自己无法处理这些奇怪的家伙,但是还是不想连累到王查理:“查理同学,你还是先走吧,他们的目标,应该是我。”

 

“当然是你了啊,不然还是我吗?”王查理不客气地又送给他一个白眼,看白痴一般看着他,“你和尹小枫还真是有够像。”

 

谈话间几名少女已经出现将二人护在中间,凯大迅速认出她们就是之前救过自己的人:“你们是……恶女团?”

 

凯特并未多言,只向他点点头便转向尹小枫、严炎下达任务:“小枫,你留在这边保护凯大,严炎在策应我们的同时也顾着他一下。”

 

“好。”严炎拿出雅典娜之弓搭上弓箭向远处一个魔物射去,不料那个魔物像是有感应一般侧身躲过,没有射中目标的严炎低声暗骂,“可恶。”

 

“喂,王查理,刚刚的话我可不会当做没有听到哦,什么叫做‘和尹小枫有够像’啊?”尹小枫就近给了离凯大最近的魔物一拳将其打退,回过头站到王查理面前双手插着腰问道,声音里带着她独有的尹小枫式俏皮却又不满的语气,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行动敏捷的另一个魔物对自己造成威胁的行为。

 

此时喊话已来不及,凯大只是惊呼一声就看到王查理拿出湖中剑挡在尹小枫背后:“喂,你可不可以顾一下你自己的安全再和我讲话。”

 

“好了啦。”尹小枫自知理亏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尖,也跟着拿出武器认真对付凯大周边的魔物。

 

这次的魔物的智能并不是像往常遇到的那般低等,从最初的躲过严炎攻击与偷袭尹小枫便可以看出有些不对之处,王查理将靠近三人的魔物打散,恶女们逐个击破随时交替对手才勉强维持住场面平衡。

 

然而只是这样还并不足以应对,凯大聚魔器的能力使得众多魔物频频在攻击恶女的同时,向他更加靠近。

 

“怎么这么多啊,这样下去没完没了了。”艾莉儿击杀一名魔物后抱怨着后退靠近香凝。

 

香凝后背靠到艾莉儿的,感受到从背后传来的被烦躁引得颤动的力量,正准备说点什么宽慰艾莉儿,余光扫到角落一个魔物手中正在缓慢集成一枚光球:“他的目标方向……”


王查理?!香凝原本还算镇定的表情立刻被惊慌所替代,回过头看到尹小枫就在王查理的旁边,她立刻大声呼喊:“危险!小枫快躲开!”

 

虽然并未搞清楚状况,尹小枫却明确感知到那股极强的恶意,和那恶意的目标。她的身体先意识一步挡到王查理身侧,全然不顾香凝的担忧举起手中武器凝神阻挡攻击。


虽然攻击被八百里疾风箑所产生的能量挡下一部分力量,尹小枫却还是被击中身体,凯特迅速上前接住因恶意的冲击而倒飞出去的她,两人一同跌倒在地。

 

严炎看准时机搭箭上弦,一击击中一个魔物,其余所有魔物应箭射中那个魔物时的光芒,令其他魔物暂时无法移动脚步。

 

看着突如其来的转变,王查理目光一凛挥剑而起,湖中剑发出笑嘻嘻的声音,闪着耀眼的光芒,王查理和其他恶女一同将剩余的魔物迅速清理掉。


他背对尹小枫站在原地,站在他面前的艾莉儿出于关心问道:“王查理,怎么了吗?”

 

严炎扶起凯特和尹小枫,勉强摇摇晃晃站起来的尹小枫听到艾莉儿的问话,目光立刻移到王查理身上。


王查理却一言不发转身走到尹小枫面前,微低着头,过长的刘海挡在他眼前,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尹小枫见他有些反常急急忙忙开口:“王查理,你有没有哪里受伤?”

 

凯特收完种子,严肃却又带着一丝无奈地拦下她伸向王查理手臂的手:“尹小枫,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贸然行事,你这样……”

 

“干嘛替我挡。”凯特的话未说完却被王查理开口打断,严炎看到尹小枫自己也可以站稳便示意凯特止住话头,凯特虽然不爽却也有些好奇地退开站到严炎身边。

 

“这不重要啦。王查理,我在问你诶,是不是疼的说不出话了?还有大家,都没有事情吧?”说着她四处看了看其他人,见大家都摇头才重新看回王查理,“王查理你怎么都不讲话的,伤到哪里了?奇怪,我刚刚明明没有看到你受伤啊。”

 

见王查理迟迟不回答,尹小枫抓住他的手臂准备检查是否有伤处,却在触及到他的衣袖时被他甩开。她眼底的震惊与失落一览无余,正准备向他道别和恶女团的其他成员回到秘密基地,肩膀却被他用力握住,尹小枫有些无措地想要挣脱:“王,王查理……”

 

“那个,我们先回去了,小枫你等下回去注意安全哦。”见状凯特开口,带着其他人准备走掉,凯大也似乎看懂了些什么,留下一句“那下次有机会再来看我们练团吧”就也跟着恶女们离开。

 

尹小枫对着其他人点点头,却被王查理在自己肩膀上施加的压力转移回了注意力,愣愣地盯着王查理看。

 

 

 

此刻王查理的眼神尹小枫有些读不懂,心痛感似有似无,生气的意味倒是十分明确。

 

总是这样,不让自己靠近他却又做这些含义不清不楚的事情。既然你已经拒绝了我,就请不要再给我任何希望,这种暧昧的态度令我会忍不住……继续对你抱有幻想。

 

……我已经,受够了啊。

 

 

 

尹小枫忍住眼泪尽量扯个笑容伸手想要推开他握住自己肩膀的手,勉力维持欢快语调:“我说,王查理,既然你没有事情那我也要先走啦。”

 

“我没有弱到需要笨蛋替我挡。”看到她几乎快要落泪的状态,王查理截断她接下来的疏远的寒暄,抬起头正视她,眼神严肃中带着隐隐怒气,“你这样为我受伤,值得吗?”

 

“值不值得,要我说了才算嘛。”我喜欢你所以当然值得了啊。后半句也只敢在心里自己说说而已,尹小枫委委屈屈垂下头不再挣扎,王查理只好放开她叹声气:“算了,我送你回家。”

 

尹小枫慌忙重新抬头正视他双眼摆摆手:“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回去的!你不要跟来哦,绝对绝对不要跟来哦!”

 

看着他因不耐烦而皱在一起的眉头,尹小枫边干笑着拒绝边后退着跑走,像是在躲避什么洪水猛兽。

 

 

 

对于尹小枫而言,王查理是比洪水猛兽还要可怕的存在。因为,因为……

 

——尹小枫喜欢他啊。

 

特别、特别的喜欢。

 

 

 

单恋啊,比什么都来的苦涩呢,不远处等待少女经过的好看少年靠在墙边,低头喟叹。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