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灰露】只是看上去很不良而已。02

#只是看上去很不良而已#三十题,其二。

架空校园,欧欧西。

本文又名《我的男友是不良》/《我的Lucy不可能这么可爱》。(

给专属Lucy我南  @-きせりょた 的生贺。一年一更我能写三十年吧……(



——




开学第一天,能有什么事情呢?

无非就是发现早上同自己有过一面之缘的不良少年,不单单只是自己的校友,还是同班同学,甚至……

「哎……」

露西看了眼身边趴在桌上睡觉的男生,手臂托着腮目光转向窗外,心情复杂地叹了声气。

竟然和这样引人注目的人,成为了同桌啊。

一想到早上大家轮流自我介绍时这位少年的表现,露西就很想撞墙。

——「格雷·弗尔帕斯塔。」少年不耐烦地站起身,报了名字后立刻重新坐下。

——「诶?格雷同学……隔壁班也有同学慕名来看你噢。不如多说一点吧,比如喜好厌恶的事之类?」收到女生们的眼神信号,露西指了指窗外的女生们,不太情愿地追问着,得到了令人嫉妒的「格雷大人『温柔』的注视」x1。

——「厌恶啊……走路不看车吧。」他像是没有听到这句话里的其它选项一般,那一瞬间,他笑得有些不怀好意。

……哪里温柔啦!

好不容易捱到放学,露西立刻收拾好东西婉拒了同学的邀约离开,也很少见地没有同蕾比一起打闹,独自一人走到校园外却又有些丧气。

虽然这本不关格雷的事,但是一直被其他人缠着询问有关于他的事情,换了谁都会觉得有些烦躁吧。

可是……正如她们所说,格雷同学,真的是很帅呀。

露西摇了摇头,决定去买点面包去看望一下住处附近的流浪猫,以转移注意力。

转过这个弯就可以吸猫了!露西拎着一袋食物,正好听到小猫的叫声,遂加快了脚步。

然而转过这个弯,她看到的是一位少年,被一群小猫所围绕的景象。

「别靠太近啦,很脏诶。」他一边说着嫌弃的话语,一边温柔地抚摸着小猫们。

恰逢是太阳落山的时刻,阳光在他身上镀了一层余晖,映着他的侧脸格外好看。露西看得有些呆愣,直到他发出声音才反应过来。

「你还要看多久?」

「啊?……啊,我也是想来喂这些小猫的,打扰到您非常抱歉……」

露西连忙举起手中的袋子鞠躬道歉,却被对方拦了下来:「呃,是你啊。是叫露西,对吧?」

她这才抬起头看他。太阳落山,他整个人都被阴影罩住,他的脸少了阳光的照耀,终于清晰可见了:「格、格雷同学……」

他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问题并没有困扰到露西,因为她很快想起早上相遇的街口就在这旁边,大概格雷的住处也是在附近了。

「不用这么生硬,直接叫我格雷就好。」他最后揉了一下一只猫咪的脑袋,站起身来几步走到露西的面前。

露西学着小猫的样子,也歪了歪脑袋。

既然困扰着自己一整天的人就站在身前,也不知道是向他诉苦还是直接暴打一顿来得好呢?




——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