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祥林】吃不吃鸡?上

没忍住写了这个,还是吃鸡哏,嘚站(……)三十万粉直播大佬阎鹤祥x直播新人少东家郭奇林

哏借自我滚前两天的直播录播!B站直播间388两仪滚,我滚除了素质极差以外没有缺点!(

 我想多了,本以为一发就能完结……

但是,说日更就日更,谁也拦不住我!(





——

 

 

 

 

“这局稳吃鸡,我开挂了。”


“好巧啊,我也开挂了!”


二楼三楼争相自曝,一楼那位好奇问道:“您二位开的什么挂啊?”

 

“什么功能都有,透视、自瞄、穿墙,还有隔空取空投。不是我吹,只要我落地捡把枪,捎上子弹,朝天开枪人就全死了,秒吃鸡。”二楼这位声音有点耳熟,而且很是健谈,开口说的头头是道,但是玩这游戏时间稍微长一点儿的都能听出来他这是在吹呢。

 

然而一楼倒是位实诚人:“啊?这么厉害啊?”

 

阎鹤祥这边儿刚开了一局四排,就有眼尖的观众发现一楼队友是同站主播。房间号很长,看起来是位新人,听声音也不是特别熟悉,而且换个思路想,如果是熟人,看到阎鹤祥这ID也会主动搭话的。

 

他扫了一眼没做声。换成其他主播,这会儿可能已经和人打上招呼了,但阎鹤祥为人低调,用的ID就是拼音的壮壮。

 

观众都在说“壮壮快皮一下”。他历来宠粉,在这平台都宠出名了,想了一下便等到另外两个队友先开麦了他才也插句话:“一楼在直播吗?”

 

“啊,您问我吗?是的,开着呢。”少年的声音十分清澈,讲话还十分有礼貌,这年头直播游戏的不讲脏话的人太少了,毕竟时间久了,遇上运气不好或者队友弱智的场面,不论是谁都会有个急眼的时候,观众也玩游戏,大家都能有个原谅。

 

阎鹤祥回道:“您开着直播啊,那我是不是上电视了?”

 

另外两个队友被他这话逗笑了,一楼还很乖地回应他:“是呀。”

 

他又继续说:“那我可以和大家打个招呼吗?”

 

“好的,没问题。”

 

阎鹤祥清了清嗓子,中气十足:“大家好,我是郭麒麟,我是个弱智。好了,我说完了。”

 

——哈哈哈壮壮!你还想不想干了!

——壮壮膨胀了,竟然敢冒充嘚站太子爷

——完了完了,我们大脑袋明天就要被开除了

——下一个直播平台见吧!

 

虽然早就爆出郭麒麟是嘚站太子爷,但是至今没有听说他手上有股份或者在自己平台直播的消息,而且他父亲对他保护极好,这么大了还没有爆出过除了他的名字以外的任何消息。

 

说到郭麒麟啊,他们小时候关系挺好的,好到阎鹤祥知道他本名是和麒麟同音的奇林。大了之后,阎鹤祥到郭奇林他父亲建立的平台做直播,是要管郭奇林的父亲叫师父的。逢年过节也会和郭奇林互发个问候祝福,就是都忙,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更别提见面了。估计当初那小胖孩儿现在站他面前他都认不出来了,不过听说大林现在减肥瘦下来了,但这也只是听他师父说说,连照片儿都没见着过。

 

像这种皮一下的事,他们同站主播平时没少做,基本都是说自己是关系好的主播,比如“我是谁谁,是谁谁谁的儿子”、“我是谁谁谁,是个呆瓜”,或者杀了人之后开麦大喊“记住,杀你的人是嘚站谁谁谁谁”,花样百出。

 

他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突然想起郭奇林来了,顺口便讲了,却没想到他这句话一说啊,那位听起来有点委屈了:“您怎么这样说他啊……”

 

“您是他的粉啊?”阎鹤祥问道。

 

——少东家到现在一点儿消息都不知道呢,怎么有粉?

——对呗,微博都是只有个名字,连一条状态都没有

——最可气的是就算这样都有官方认证……

——想当初我们壮壮申请认证的时候可费老劲儿了

 

阎鹤祥看到弹幕走向有些不对,赶紧往回拽:“哎,别乱说话啊,我和他关系好着呢。你们不知道,我可清楚着,我兄弟的名字笼在我师父的阴影下,做什么都不容易。好在他自己上进,这两年人刚大学毕业,成绩好着呢。”

 

一番话说的,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俩人是亲兄弟呢。

 

一楼没接这话茬,还是很乖的样子,运气很好,落地就有98K,还开麦问了一句:“有人要98K吗?”

 

阎鹤祥立刻也开麦接了句:“给我吧,我拿M416和您换行吗?”

 

他应了一声好,立刻向阎鹤祥的位置移动。

 

“你们先搜着,我去那边儿看看,小心点儿。”交换完毕之后,阎鹤祥看了一眼安全区的位置,见他们还在安全区,不用着急走,便嘱咐了一句就跳出窗向旁边的山顶跑去。

 

拿到98K之后,阎鹤祥就不是阎鹤祥了。

 

——您的好友神枪手壮壮已上线!

——一枪一个小朋友~

——这种鱼塘局,还有98K,不吃鸡我吃那个!

 

阎鹤祥笑了一声:“噢,那我自雷了。前面那位观众记得发一下直播间号,我们去给您捧场啊。”

 

——哈哈哈哈哈壮壮太坏了!

——哈哈哈对对对,直播吃那个我们众筹送小电视!

——我错了……壮壮绝对会吃鸡的!

 

“我就怕您这一口毒奶奶死我啊。”他这边打死了一个队,再一看,队友栏也灰了俩人,赶紧开麦问道,“您二位怎么突然去世了啊?”

 

得,没奶死他,把他队友奶死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