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祥林】吃了个鸡。31-36完

深藏不露套路阎x职业选手林

 @鹤青 点的吃鸡哏

最后一章了,来辆真车(


——





31

 

——今天怎么还是大林直播?

——看饼哥微博啊,他又鸽了,少爷代班

——但是大林不是和阎哥约好了吗,怎么还在播?

 

既然和阎鹤祥约饭了,郭奇林本来也想鸽了朱云峰,和其他队友换一天。但是领导说直播日常也是可以的,他便决定打两局再换成手机直播,顺便等着阎鹤祥下班开车来接他。

 

轻松吃了两局鸡后他看了眼时间:“我先去换衣服,等下换手机直播,想看的观众可以过一会儿再来,今天算是吃播了哈哈哈。”

 

 

 

 

 

32

 

郭奇林收拾好之后,举着个自拍杆就出门了:“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傻的,但是为了你们我可是豁出去了啊!”

 

——少爷今天穿得好帅啊!

——就是怎么突然出来一撮呆毛?

——我刚来,大林是要直播和女孩子约会吗?

——虽然阎哥不是女孩子,但和约会也没什么区别了吧233

 

郭奇林看了弹幕随意呼噜两下头发,仍在酝酿如何告诉阎鹤祥自己就是那个打职业比赛的郭奇林。他还没出小区,打老远儿就看到一人站在车边正在将手机收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见到那人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男人,就是他要找的人。

 

阎鹤祥也是抬头一眼就看到了他,目光便再也没有挪开过。

 

他眼里并没有疑惑与惊讶,就像是他早就知道这个将和他第一次见面的人长什么样子。

 

等到郭奇林走近了些,小心地不让摄像头拍到那人的脸,正想确认一下他是不是阎鹤祥,他就开口问道:“你直播还开着吗?先关五分钟吧。”

 

“啊,对……啊?你怎么知道我开直播呢?”郭奇林有些疑惑,看着自己拿着的这个玩意儿想了想也是,“哦对,我举着自拍杆儿呢。”

 

阎鹤祥摇了摇头:“不是因为这个。听话,先关了。”

 

他也很顺从地应下了,看向摄像头:“哦……那不好意思了,麻烦大家再等我五分钟吧。”

 

见他关了直播,阎鹤祥替他打开车门:“上车说。”

 

阎鹤祥绕到驾驶室也坐了进来,关上车门就开始盯着郭奇林那撮没梳平的头发看,看到有些令郭奇林发毛才开口:“对不起啊,我喜欢你。”

 

 

 

 

 

33

 

见他半天不吭声,阎鹤祥接着说:“如果你觉得讨厌可以现在就下车走人,不用顾忌我的心情。”

 

“……”

 

郭奇林大脑当机,但还是强迫自己稳住:“不、不是,哥哥您怎么先表白啊?”


阎鹤祥是什么人?在这个社会摸爬滚打十数年,做事情如果心里没有十成十的把握,断是不会贸然出手的。

 

但这次情况不太一样。尽管他足够了解郭奇林,可台前幕后的差别他心里清楚。他所接触到的只是十之八九,剩下的一二他估摸不准,但是好不容易能距离郭奇林这么近,他突然就不想再等了。

 

况且,看小孩儿这反应,对他可能不只是依赖,还有相应的喜欢。


他笑得一脸老谋深算:“你这么说,我想得果然没错,你也是喜欢我的。”

 

郭奇林放下手机正襟危坐,一脸肃然:“我知道不应该,可是没办法,这么多年了铁树才开花。而且我清楚这条路不好走,今天下定决心和你见面就是因为我想确认一下,我是喜欢你,还是只是依赖兄弟那样依赖你。”

 

阎鹤祥手臂担在车窗边上,手托着下巴看他:“如果是依赖怎么办?真要像那些小姑娘说得似的,撩完就跑?”

 

“那也不能。况且我这不是喜欢着您呢?这事儿说完了,我开直播了?”他悄悄地偏过头做了个深呼吸,故作轻松地说。

 

见他拿起手机,阎鹤祥连忙按住他的手:“等一下,还有一件事。对不起,大林,我骗了你。”

 

郭奇林虽然关了直播却没有退出自己的直播间,看着弹幕在嚷着“阎哥讲话语气好苏”,再听着阎鹤祥的声音就笑了,心下想着看来我也还算是有点名气:“原来您知道我啊?没事,这不算骗。”

 

何止是知道。

 

阎鹤祥说:“你粉丝榜最上边儿的那个人是我。”

 

“啊?”郭奇林又懵了,“壮壮不是个姑娘吗?”

 

阎鹤祥知道他不会信,拿出手机点开APP递到他面前,郭奇林接过来自己滑动页面确认这一事实,已经惊讶到说不出话了。

 

他张了张口,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所以您一开始就知道我是谁,是吗?”

 

“对不起,大林。”阎鹤祥收回手,又一次向他道歉,脸上都写上了歉意。

 

郭奇林顿了一会儿才开口:“……也不用道歉,我还故意瞒了你我的身份这么久。是应该先关直播的,我这个样子给她们看到不太好……”

 

阎鹤祥试探着问:“你不生气吗?”

 

郭奇林十分配合,立刻摆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给他看:“……当然气了!我都快气死了,所以等下你要请我吃大餐!小电视都不能哄好我!”

 

听他这样讲,那就是没生气了。阎鹤祥这才伸手将他翘起的头发顺平,帮他系好安全带,插上钥匙发动车子:“得嘞。”

 

郭奇林被他这个举动搞得心神荡漾,清了清嗓子故作淡定重新开播:“好了,现在阎哥带我去吃大餐!那地方你们要是去了都得打怵,阎哥肯定也不会点餐。到时候我就往前一站,告诉服务员:巨无霸,加大!”

 

——?吃个汉堡王至于吗

——???刚才发生了什么!

——少爷怎么突然这么开心?

——阎哥没有认出少爷是谁吗???

 

阎鹤祥开车不能凑到他边上看弹幕,但也能猜个七七八八,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您歇会儿吧,今儿不吃西餐,带你去吃火锅。”

 

郭奇林惊讶地问他:“哥哥你怎么知道我想吃火锅啊?”

 

“你那天直播的时候我听着呢,你忘了?”阎鹤祥提了一句,“你自己说的,烧饼和曹鹤阳去吃火锅不带你。”

 

他这才恍然大悟:“哦哦我想起来了。”

 

——?????

——什么,阎哥怎么知道大林直播

——难道阎哥一开始就知道大林是职业选手???

——这算什么?粉丝的最高境界吗?壮壮大佬知道了会哭吧

 

郭奇林看到有人提到“壮壮”就笑出声了:“还‘壮壮大佬’呢?我告诉你们吧——哎,哥,这事儿能说吗?”

 

阎鹤祥倒是很无所谓:“之前不说是怕吓到你,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没关系了。”

 

“好——那我可就说了啊!”郭奇林故意停顿了一下,“你们那‘壮壮大佬’,就是老阎!”

 

这下弹幕可就炸开了。

 

——???

——竟然是男的!

——竟然是同一个人!!

——竟然还和大林约饭了!!!

——我说壮壮大佬最近怎么没剪视频,原来忙着泡蒸煮呢……

 

 

 

 

 

34

 

两人去的火锅店的确是新开的一家,从装潢上就能看出价格不菲,就算贵上天也还是需要预约才能有位子,好在阎鹤祥深谙其道,提前预订了一个包间。

 

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竟然带着郭奇林从侧门进去了,而且还有侍应生提前等着接引,郭奇林也不东瞧西看,乖乖地跟在阎鹤祥身边。

 

楼梯间竟然还摆了几个娃娃机,阎鹤祥一瞧,指着其中一个问郭奇林:“哎,要不要我给你抓个河马?”

 

郭奇林十分不满他这副把自己当做小孩子的样子,也瞧了一眼,怒气冲冲地带上了脏字儿:“这他妈叫鳄鱼!”

 

说完这句他转身就跟着侍应生先进包间了,留着阎鹤祥在他身后笑个不停。

 

 

 

 

 

35

 

阎鹤祥不愧是郭奇林的铁粉儿,点菜的事郭奇林一点儿没掺和,他就都依着郭奇林的喜好点了一圈,末了还把菜谱给郭奇林看,郭奇林想都没想就把菜谱推给侍应生了:“这些就行,我都爱吃。”

 

一顿饭吃的,郭奇林露脸,阎鹤祥全程只闻其声未见其面,全程充当饲养员。

 

这可给观众们急坏了。

 

——我要看阎哥!

——对!我们要看阎哥!!

 

“看什么看,就我能看,老实儿呆着吧你们!”郭奇林匆匆咽下一块儿阎鹤祥刚涮好夹给他的肉,果断地怼了粉丝。

 

——郭奇林我告诉你你这样是会失去你的宝宝的!

——对,我们组队跳船!

 

阎鹤祥看了一眼弹幕,学着人口音说:“你们岳哥之前都说了:别跳呗,海水可凉了。”

 

可把坐他旁边的郭奇林笑毁了:“没想到您不只是我一个人儿的粉啊!”

 

“你的队友,我可不都得了解一下。”阎鹤祥往锅里下着虾滑,眼也不抬地讲。

 

“……”

 

郭奇林:刚确认关系就发现我男朋友太会撩了,而且还撩人不自知,这老男人为什么会单身到现在,简直是个未解之谜。

 

 

 

 

 

36

 

吃完饭两人决定散步消食再去取车,好在大半夜的路上也没多少行人,举着自拍杆也不算太耻。

 

——怎么说呢,大林今天有点不太一样

——更帅了

——对,今天格外帅

——小郭老师真的是三百六十度全无死角的好看

 

阎鹤祥想了一下说:“他这自拍杆举的角度还不够好,我这个视角看才叫一个惊为天人呢。”

 

不只是弹幕在疯狂刷“好苏”、“又喂我狗粮”,郭奇林的耳根儿也红了。

 

“今天就先直播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明天是我们四哥直播,也要记得来看啊。”

 

阎鹤祥就站在他身边,看他和观众道别关掉直播收好手机和自拍杆。


郭奇林抬头,眼睛亮晶晶地也看着他。

 

凑近的瞬间,他暗暗地想着,你们看,这个人这么好,但他是我的。

 

你们都抢不过我。





完。




——


每章6节是私心,写了6个6节更是私心中的私心。

知道自己还不够好,笔拙,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但是喜欢两位老师的真心总是能够稍微流露出一点吧?

感谢每一位给我点小心心小手手以及评论的姑娘,爱您❤

评论 ( 24 )
热度 (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