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祥林】吃了个鸡。25-30

深藏不露套路阎x职业选手林

《凉凉》的歌词出自凯玟桑《凉了》

“红洞”捏他自吃鸡制作公司蓝洞(

部分场面借用我滚的直播!B站直播间388两仪滚,我滚除了素质极差以外没有缺点!(

  @鹤青  点的吃鸡哏

本章没车了(

估计快完结了,有点小激动


——







25

 

“鸡翅下锅的时候小心点儿,别被油溅着了。”手机放在流理台上开着扩音,传出来阎鹤祥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紧张。

 

郭奇林有点无奈,娴熟地将一盘鸡翅贴着锅边儿慢慢倒入锅内:“哥,我又不是一点儿都不会做菜。我会着呢。”

 

他们两个,自从加上微信之后,每天只要有时间就会说会儿话,从头条新闻到鸡毛蒜皮的小事,他们都能聊上两句。

 

这天晚上郭奇林直播,下午提前训练结束后突发奇想,决定自己做晚饭。买完菜回来给阎鹤祥一说,当时语音通话就打了过来,郭奇林接通之后就听阎鹤祥的叮嘱直到现在,小心得跟什么似的。

 

郭奇林掀开锅盖语气轻飘飘的:“我没事儿啊。”

 

“这鸡吃着比那个鸡容易多了……”阎鹤祥小声嘀咕了一句,还是不放心,“别烫着手。怎么突然想起来自己做饭了?”

 

“不是哥哥你说的少吃泡面吗?放心吧,我这手重要着呢。”郭奇林笑了一声,讲得风淡云轻,阎鹤祥心里却揪成了一团。

 

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这八个字儿,最重要的就是最后一个了。

 

他们的手啊,重要如生命,磕不得碰不得,每天还要按时做手操,以防训练过度。

 

阎鹤祥想着小孩儿那一双手,幽幽叹声气。

 

“哥,我吃饭了,要关吗?”

 

郭奇林盛碗饭端着菜坐到桌边问他,没想到那边儿竟然说不用:“我也在吃饭,没事,先别关了。今天有时间一起打游戏吗?”

 

他这算是明知故问,郭奇林“嗯”了一声,把嘴里的饭咽下去才回答:“当然了,我就等着今天和您一起玩儿呢。”

 

 

 

 

26

 

吃完饭把碗泡上,洗净了手郭奇林就坐到了电脑前面,阎鹤祥还在念他:“你说你也不走两圈儿,小心胖了就没姑娘喜欢你了。”

 

“嘿,那哥您可是不知道,我以前也胖过的。”郭奇林连上直播同他讲,“那什么,我们歪歪聊吧。”

 

“成,那我先关了。”阎鹤祥应了一声就挂断了语音通话。

 

他当然知道郭奇林也胖过了,眼睁睁看着他从一个小胖子变成如今瘦条的大小伙子,其中辛酸估计除了郭奇林自己谁也无法设身处境体会到。

 

点开郭奇林的直播间,就看到观众们热闹的讨论。

 

——什么什么,大林刚才在和谁打电话?

——怎么听着像阎哥呢

——那今天还是和阎哥开黑了吧?

 

“对,刚才聊了一会儿,阎哥可真像个老妈子。”郭奇林同观众抱怨着,“我做个菜他还念了我一个小时,你们别说啊,谁要是他弟弟真是痛并快乐着。”

 

——快乐多些吧233

——这话说的,怎么感觉我被强行喂了狗粮呢

——别今天不是九良老师直播就说他坏话啊!

——天下哥哥可不全是像你家阎哥这么宠的

 

郭奇林还觉得阎鹤祥现在没进歪歪频道就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呢,接着跟观众说:“哎哟其实我还挺羡慕有哥哥的人呢。”

 

“你现在不也有哥吗?”阎鹤祥突然开麦来了这么一句,吓郭奇林一跳,他还接着坏心眼地问,“刚和谁说话呢?”

 

郭奇林:我这个不爱关自由麦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

 

 

 

 

27

 

“没、没和谁说话,我自言自语呢。”郭奇林有些慌乱,磕磕绊绊地说,弹幕又快被他笑死了。

 

——这狼简直裸送人头了233

——预阎家:虽然我昨晚没验你,但我知道你是狼

——预阎家666

 

阎鹤祥也被他逗笑了,不过没继续欺负他,组上他催促道:“行了,快开吧。”

 

郭奇林这才松了一口气,调整好状态开始今天的吃鸡之旅。

 

 

 

 

28

 

打了几局发现时间已经不太早了,两人决定打完这局就不再继续玩,所以这一局他们格外认真。

 

毕竟好心情可能来自睡到自然醒的上午,也可能来自睡前的最后一局胜利的游戏。

 

第一个圈刚缩,他们处于安全区不用跑毒,阎鹤祥操纵角色进了一个厕所:“我去下洗手间啊。”

 

说着他就闭了麦,起身走了。

 

——真·上厕所哈哈哈哈哈

——阎哥太懂梗了吧

 

郭奇林看着弹幕也笑了:“阎哥也太有意思了,一点儿都不像三十多岁的人。”

 

他就守在小屋里,一直小心听着脚步声以防在阎鹤祥没回来的时候被人偷了。也好在阎鹤祥很快就动了起来,郭奇林标了个位置,两人慢慢前进。

 

郭奇林见阎鹤祥在喝止痛药,也停下来喝了一瓶:“这局不太好打,感觉有外挂,我刚才看到个ID一直在刷屏。”

 

他们一路杀人一路盯着右上角的击杀公告,确认了那个ID的使用者是外挂后,郭奇林更加打起精神,都不用阎鹤祥多说什么,他一冲锋郭奇林就跟上,就这么顺利杀入决赛圈。

 

——还剩9个人,要弑神了吗?

——这游戏再不管管外挂迟早要凉吧

——一首凉凉送给红洞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盒~

——化作春泥盒护着我~

——哈哈哈过分!

 

 

 

29

 

“我天哈哈哈!那个外挂在圈外被电死了!”郭奇林惊喜地发现这件事,笑得整个人都在抖,差点走火打中身边的阎鹤祥,好在他虽然情绪亢奋但是手还是稳的,碰巧看到对面树后的人探了个头,全凭本能反应开镜狙倒他。

 

外挂死亡对他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这大大提升了这局吃鸡的可能。单凭技术他敢保证这个分段还没有人能单挑打过他,更别说他身边还有个不需要言语沟通就配合默契的阎鹤祥了。

 

打到后来只剩四个人,二对二他们就没虚过。

 

对面放了个烟雾弹,他们也不莽冲,话都没讲,在掩体后面探出身抱着两把步枪对准烟雾区域就预判扫射。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666

——阎哥和少爷配合得也太好了吧

——不讲话的少爷真的帅爆了!

 

“吃鸡了!”郭奇林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阎鹤祥,“阎哥你怎么不说话啊?”

 

那边停顿了两秒,才有声音传出来:“啊,我刚才去完洗手间就忘记开麦了。”

 

郭奇林的亢奋劲儿又上来了,满脸笑意对着镜头比了个拇指才想起来他应该看不到,又说:“哇!那我们不用讲话就已经可以配合得这么默契了嘛!”

 

但这一切都被阎鹤祥看在眼里,他看着小孩儿兴奋得样子也很开心:“是啊,这么厉害了。”

 

可这些在观众眼里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我在想象阎哥讲话得不到少爷回应的样子233

——哈哈哈我也在想

——大林开心得像个孩子哈哈哈

——不得不说大林和烧饼的配合也到不了这种地步吧

——所以说阎哥意识真的非常可以了

——无声交流666

 

郭奇林也没有想到就算不用讲话阎鹤祥还是能理解他所有的举动,不由得更加喜欢阎鹤祥了,美滋滋地想着要不要去和经理说一声,如果是和阎鹤祥开黑,他简直想天天都开直播。

 

正胡思乱想着,阎鹤祥突然报了个地名问他:“你离这儿远不?我知道新开一家店,挺好吃的,明天一起去?”

 

“好啊!”郭奇林还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连阎鹤祥说了什么都没注意,应下了才反应过来自己又答应他一件事……

 

阎鹤祥看着他这幅模样笑了笑,趁他反悔之前接着说:“那行,等下你把地址发给我,明儿晚上我去接你。”

 

听着阎鹤祥退出歪歪频道的提示音,郭奇林整个人都懵了:我这是被阎哥约了???

 

但是阎鹤祥刚才的声音太过于温柔。

 

……搞得他也起了那么点儿本不该有的心思。


他突然有些没救地想,这算不算网恋啊?

 

 

 

 

30

 

开了上帝视角看这俩人,是不是觉得急死了?

 

嘻嘻。






——

问一声祥林群有木有得啊!!好想看同好每天互相催更美滋滋……(

评论 ( 10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