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祥林】吃了个鸡。19-24

深藏不露套路阎x职业选手林

忙了一整天,晚饭都没吃就在写今天的更新,字数比较少,您多担待——!

部分场面借用我滚的直播!B站直播间388两仪滚,我滚除了素质极差以外没有缺点!(

 @鹤青 点的吃鸡哏

本章依然有车(

——





19

 

翻车之后为了找回场子,第二局阎鹤祥抛弃了路边的敞篷车,特地找来了一辆摩托车。

 

郭奇林接着无语:“哥,你不至于吧……”

 

阎鹤祥很不开心:“你要相信我的车技!”

 

因为阎鹤祥突然认真起来,郭奇林遇强则强的性格也发挥了作用,两人接连几局都吃到了鸡。

 

多人组队最好打的方法就是至少一人冲锋,也至少一人开狙。

冲锋的人很有可能会直接死,不过阎鹤祥自然乐意为郭奇林铺路。

还会顾及他的直播效果,偶尔制造一点笑料,这倒不是他想看观众因为他刷233。

——阎哥这技术这讲话方式,不做主播可惜了

——就是,如果阎哥当主播我第一个去做他的粉

 

然而阎鹤祥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开直播的可能。

 

虽然他的技术在普通玩家中算得是上等,当上主播有了名气之后也能更方便接近郭奇林,但是如果他自己开了直播,哪里再来的时间看郭奇林呢?这么想着他偏过头,看了一眼屏幕上小小一块儿的郭奇林。

 

郭奇林这个人,板着脸不讲话就有种与生俱来的威慑感,专心认真打比赛时好看得不得了,前些年失利败北还会偷着掉眼泪,不过自从被记者抓拍到之后他再也没有在大众面前露出过示弱的样子。

 

他所有的样子阎鹤祥都喜欢,但阎鹤祥还是最喜欢看郭奇林笑。

 

在阎鹤祥眼里,郭奇林笑起来,说是万物失色也不为过。

 

毕竟,那啥眼里出那啥,是吧?

 

 

 

 

20

 

开着小差也能吃到鸡,只能说这两个人的运气和技术都十分过硬了。

 

单独和阎鹤祥打了一整晚游戏,郭奇林更加觉得他们之间的默契仿佛浑然天成,猛吹了阎鹤祥一波:“阎哥你最后那个甩狙真的太厉害了!”

 

“没有,是你的手雷把他吓出来我才有机会的。”阎鹤祥喝了口水,赶紧吹回去。

 

——商业互吹开始了

——请开始你的表演~

——阎哥好帅啊,我男朋友要是有阎哥一半的水准我现在就嫁了

——阎哥有什么,我男朋友比他强多了,郭奇林了解一下?

——走开!大林是我的!

 

郭奇林看着弹幕忍不住笑出声关了歪歪的自由麦:“嗨,我可受不起这么多女朋友啊?”

 

——男朋友还是受得起的……

 

“我可是个直男!又不是我那几个队友!”他嚷着,知道这些小姑娘现在就喜欢开这种玩笑,也就没有较真儿,“好了好了,时间不早了,大家早点睡吧,我下播了。”

 

 

 

 

 

21

 

最终郭奇林的柜门还是没有挡住。

 

……

 

错了,重来一遍。

 

最终郭奇林的身份还是没有彻底瞒住。

 

虽然瞒不瞒,阎鹤祥都知道他是谁,但是郭奇林并不清楚这件事啊。

 

两人打完游戏,他关了直播,想了半天觉得这个朋友可以交,脑子一热STEAM私信阎鹤祥他的微信号。不过他也留了个心眼儿,加好友的时候给自己朋友圈设了权限。

 

微信好友大多是家人和圈中好友以及各路投资方,为了宣传,他连头像都是队徽,不过如果阎鹤祥问起,他也可以说是太喜欢这个战队了,如果阎鹤祥去搜索战队听出了他的声音,他……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当然,这都是郭奇林自己的臆想。

 

阎鹤祥根本用不着搜索,就能将他的事迹倒背如流。从他哪年出道,到哪年拿了第一个冠军,再到最近一轮比赛的战绩都能说得一清二楚,甚至连千度百科没有写明的郭奇林的喜好他都知道。

 

加上微信号,他这小心思总归是有了进展,一激动又登上哔站号给郭奇林刷了个小电视。

 

虽然这时候郭奇林已经下播了,不过礼物机还没有关掉,听着提示音吓了一跳。虽然觉得奇怪,但转念一想,可能是刚才这姑娘有事儿没看自己直播,才回来想刷点礼物补偿自己吧。

 

这脑补能力堪称一流。

 

他打开手机哔站,发了条哔博:有没有姑娘愿意剪辑一下今天阎哥的操作啊!真的太帅了!不过不要去打扰他的生活哦。

 

瞬间有了几十条回复:

 

——少爷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讲就已经是打扰他的生活了?

——姆们少爷是真滴呆萌啊

——阎哥的操作?你是说那波翻车吗?

——翻车666

——说起来,壮壮大佬一周没出剪辑视频了,想她

——壮壮姑娘真的太厉害了,竟然还会剪辑

——之前大林不直播的时候我都是靠着壮壮大佬剪辑的大林直播精彩瞬间活下来的……

——我也是!赞美壮壮大佬!

 

 

 

 

 

22

 

也不是没有想过“壮壮”究竟是男是女。

 

郭奇林的粉丝群体,还是女粉多于男粉的,他这算是占了外形的便宜。

 

每天打开微博私信随便一翻都是女粉告白,AT他的也几乎都是女粉,其中什么样子的ID都有,打个比方,就因为他开玩笑说自己初恋叫诸葛钢铁,好多粉丝都改成了与诸葛钢铁相关的名字。

 

这导致从最初,他就默认这个叫着听起来很不像女孩子的ID的“壮壮”也是女粉了。

 

所以说,无论什么时候,固有印象都要不得。

 

 

 

 

 

23

 

他倒是没什么时间回忆关于“壮壮”的事,因为此刻他正纠结于要不要告诉阎鹤祥,他就是郭奇林。

 

但万一他压根儿不知道郭奇林是谁该怎么办?

 

可这其实并不需要他讲。

 

如果是没认出他,现在猜到他是职业选手,对方一定是惊喜加惊吓,激动过后不论粉不粉他都会问可不可以要他的签名。

 

而阎鹤祥站在厨房把饭放进微波炉里,也在纠结,应该如何和他讲在微信的第一句话。

 

最后直男如他,发了一条语音。

 

“哎,我是老阎。”

 

 

 

 

24

 

郭奇林这下更不知道应该如何回复他了,想了想说:“阎哥啊,我先去吃点宵夜,玩儿一晚上饿死我了。”

 

阎鹤祥想象着小孩儿说这话时的表情,讲话时声音都浸染着笑意:“成,吃完记得走两圈,直接睡觉对胃不好。”

 

消息发过来的瞬间郭奇林就拿过手机查看了,边听边感叹,年纪大就是会疼人儿啊:“我老可怜了,我兄弟去吃火锅,我自己孤零零地在宿……在家煮泡面。”

 

阎鹤祥听出了他话儿里的破绽,摇了摇头回他:“这顿吃泡面也就算了,下次提前订个餐,咱不差这二十三十的啊。”

 

郭奇林一听他这样说,也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竟然对着阎鹤祥卖惨:“别提了,我还是个穷学生呢,什么家庭啊,一顿吃二三十!”

 

阎鹤祥:???那老子刚才刷的小电视给哪个辍学打比赛的小兔崽子了?






——

阎老师:小电视一千多,平台抽成一半,到你手还五百多呢,把我的血汗钱还回来!!!

 

 

评论 ( 18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