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 鹿睡不醒
Powered by LOFTER

【祥林】吃了个鸡。1-6

深藏不露套路阎x职业选手林

夹带几句话饼四,注意避雷

部分场面借用我滚的直播!B站直播间388两仪滚,我滚除了素质极差以外没有缺点!(

这文是我本来就想写的吃鸡哏,巧在前两天鹤青给我看,她想看的哏里也有吃鸡,就拿了她的设定写了,写得不好希望鹤青不会打我!

 @鹤云青 恭喜我青顺利结束考试!说做你的点哏机不是说说而已的!

 

 

 

 

 

1

 

七点半一到,郭奇林准时开了直播。

 

他所在的战队为了回馈广大粉丝,决定由几位主力选手在哔站每天轮换直播,拉近与粉丝距离的同时获取暴利,这个做法在刚实施的时候便引起了广大吃瓜群众的热烈讨论,褒贬不一,论坛里更是盖起一座高楼方便集体掐架。

 

上一层刚有个黑粉说不要脸啦,你队又来花式圈钱了。

 

下一层真爱粉一板砖怼回去:圈钱怎么了?圈你家钱了???

 

就这样腥风血雨地闹了许久,却在轮换几周过后,掐架的势头越来越小:粉他们的巴不得天天看他们直播,不粉他们的也忍不住沉迷他们的操作。

 

毕竟有颜又有实力的男人,真的是太招人喜欢了。

 

 

 

2

 

郭奇林调整了一下摄像头,还是有些不适应:“直播游戏就直播游戏呗,非要拍脸,脸有什么好看的……”

 

“怎么不好看了!你最好看!!世界第一好看!!!”身边儿朱云峰念着弹幕,感情充沛,激得郭奇林一身鸡皮疙瘩掉一地。

 

“噫——别刷我直播间了,快上号!”镜头里可以看到他拍了旁边的人一下,催促完他转回头来给观众们解释,“今天呢,是我和烧饼双人四排,不爱看烧饼的朋友现在可以退出直播间了!”

 

朱云峰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气急败坏:“你再挤兑我,我可不陪你打了啊!”

 

郭奇林从善如流地安抚他:“别介呀,你这主机机箱搬过来可费了半天事儿呢,这么回去哪像话!”

 

又看到一条弹幕讲“现在小郭老师也能拿得准饼哥的脾气了哈哈哈哈哈哈”,他接道:“那是,我这可是我们四爷亲自传授的‘御饼十法’!”

 

“我呸!曹鹤阳就不能教你点儿正经的!”虽然嘴上嫌弃着他,但是朱云峰身体还是十分诚实地登游戏组上了他。

 

两人谈笑间已经落地搜上东西了,郭奇林看着朱云峰拳头击杀一个人后无奈地叹气:“东北拳王还是强啊!哎,我怀疑这游戏没有枪。”

 

说着朱云峰就捡到把喷子,边放空弹边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枪啊!”

 

郭奇林:“……”

 

郭奇林被他气着了,却没有说话。


因为他摔了鼠标起来同朱云峰真人决斗了。

 

 

 

3

 

决赛圈剩七个人,他们二人打两个队。朱云峰观察了一下,扔了个烟雾弹掩护二人占领高地躲到一块石头后面。

 

郭奇林探出头迅速开镜打倒一个人,嘴上报着:“爆头一个。”

 

朱云峰跳起来,也是一枪一个小朋友,语调十分欢快:“爆头两个~”

 

——哈哈哈哈饼哥今天好可爱啊!

 

“观众夸你可爱了,难不成你刚才对着摄像头露你那小猪佩奇的纹身了?”郭奇林很开心地皮完一下,缩回掩体喝止痛药,抽空看了眼弹幕,笑完调整视角找着机会,“这队直接死了。还剩仨人,那边儿树后有俩,还有一个不知道。”

 

“我冲你架枪吧。”这天是郭奇林直播,朱云峰在替他考虑节目效果。

 

然而郭奇林已经摸出手雷,边向左边跳动,边连续扔向被他发现踪迹的两人所处的树后,“看到没?这叫绝地求生炸弹人——”

 

 

 

4

 

乱拳打死老师傅。

 

这句话在此处不是形容郭奇林扔了六个雷炸死了对面的人,而是说,在他看到右边有个人影而切枪的瞬间,便被那人抱着M416打成了筛子,“啊?什么玩意儿啊???”

 

郭奇林倒地的同时,朱云峰一发子弹将那个人爆头。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666666

——绝地求生炸弹人流批!!

——饼哥好帅!

——哈哈哈哈那人刚才说了句“我去”

——这把好险啊

 

“对啊,好悬没吃到鸡屁股!”朱云峰心有戚戚,“都说我冲你架枪了,怎么不听话呢?”

 

“赢了就行呗!刚才那个人真的太狗了,苟成第二也挺厉害了。”郭奇林退出全屏切到录像回放着方才的画面分析,“如果他再沉住气一点,我们稳着打也没用。他位置太好,而且缩圈之后安全区落在他那边,我这么打是最靠谱的。”

 

 

 

5

 

两人又打了几局,吃腻了鸡,合计着野排匹队友。

 

郭奇林有些犹豫:“别了吧,被发现是职业选手挺不好的。”

 

朱云峰倒不在乎这些:“怕什么,少说点话不被人出来就行。”

 

——哈哈哈你们俩这么6,别被当成开挂的啊!

 

“不来个卖挂的我就谢天谢地了!”郭奇林提到这个就抬手掩面了,十分无奈。

 

——得了吧,外挂那么贵你们也买不起啊!

 

朱云峰看到这话可不愿意了:“说什么呢!怎么就买不起了,我们这是不稀得买。和你们说吧,打那么多比赛,赢了多少场,给了那些奖金,我们也挣着钱了。知道我最近为什么不爱抬手吗?喝口水都不用我自己拿杯子。”

 

他凑到郭奇林旁边强行入镜,挽起袖子来给观众展示手腕上的一对儿手表:“我身上这些肌肉,这不是上健身房练的,就是看点儿练的!你们看,啊,好好看看,这手表,易通达,二十七万多!百达翡丽,你们熟嘛!”

 

这可给郭奇林笑坏了,抬起手来推了推朱云峰:“是呗,你前两天直播的时候四哥喂你喝水那视频微博都传疯了!”

 

——我剪的!四爷还翻我牌子了!!

 

朱云峰看了一眼例行怼观众:“嗬,ID四爷的眼镜儿的这人,我记住你了!”

 

——眼镜儿666!

——我也想被翻牌子!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6

 

“记着点儿啊,少说话!”朱云峰还提醒郭奇林,开麦对队友说,“兄弟,三间房门开着,估计不是被人摸了,就是有人等着钓鱼呢,我们俩离你有点远,自己小心点儿。”

 

开局两个队友,一个落地就被拳王打死,另一个不怎么讲话,看起来比他们还小心:“好。”

 

——一楼比饼哥还高冷哈哈哈哈哈

——鱼塘局,别是个萌新大叔,小心被卖队友

——就我一个觉得一楼是个菜比吗?

——对,就你一个,快滚

——队友声音很稳重的感觉,有点好听

 

“好了好了不要吵架,专心看我们玩儿啊。”郭奇林及时开口拦下弹幕吵架,拿着刚捡的VSS打死了冲进他所在房间的敌人,促使弹幕节奏刷成“666”。

 

朱云峰在他旁边摇了摇头:“我兄弟就是脾气好啊。”

 

他正想继续说点什么,一楼队友开麦了:“缩圈了,你俩搜完了吗?”

 

郭奇林听了一下,他的声音是像弹幕说的一样,十分稳重,而且带有明显的年龄感。

 

现在玩游戏超过三十岁的人非常少,而且就算有,也大多是在玩手游或者升级类的网游,大叔玩FPS类游戏更是少之又少了,这游戏普遍是年轻人在玩,甚至有大量未成年。有些人进了游戏开语音,得知队友是小学生可能会直接退游戏了,得知是大叔可能会先打一会儿,死了之后喷完人家菜再退游戏。

 

但是郭奇林和朱云峰不能这个样子。首先他们现在也算是公众人物,这样做影响不好,其次这俩人的性格使然,也不会以貌取人,更何况听音取人了。

 

“好了好了,兄弟你找到车了吗?”郭奇林想事的这会儿,朱云峰就和人聊上了。

 

“我这边儿就看见个蹦蹦。我不太会开,要不你俩试一下?”三轮摩托的稳定性不够好,很容易开着开着就翻车了,一般人看到这种车通常会直接否定,但是这人却没有,而是先征询他们的意见。

 

“哎,这人有点意思啊!”朱云峰顿时就对他产生了好感,开麦道,“行啊兄弟,交给我了!”

 

那人端着M416在车边等着他们,郭奇林离老远看见他惊了一下:“哎,烧饼,这个是不是第一局打死我的那个人?”

 

朱云峰一看也乐了:“哈哈哈他这个黄上衣还真显眼啊!”

 

郭奇林清清嗓子开麦问他:“兄弟,你前几局是不是决赛圈打死我了然后拿了第二?”

 

那人回忆了一下,往地上扔了把98k:“哦,原来那个人是你啊。不好意思了,这个当做赔罪吧。”

 

“别啊,反正那局我俩也是第一,不差事儿,枪谁拿不是一样啊。”朱云峰连忙走近了边说边想捡枪,结果他竟然又把枪拿起来了,速度之快出乎朱云峰的意料:“哎,兄弟你这就不地道了啊!”

 

他还语气散漫地说:“这98K是给那位小兄弟的,你想要的话等下收快递呗。”

 

朱云峰鼻子都快气歪了,郭奇林却拍桌狂笑:“我估计啊,他这辈子的手速都用在了刚才捡枪的时候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仰慕的画手太太点了小心心谁都不要拦我我要下楼跑圈呜呜呜

 

另外虽然我写东西全凭自己高兴,但是你的评论也是我的动力!明示!!(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